您在這裡

Drupal工具書又一本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5-15 (週一) 17:28 發表
一本英文的工具書新出爐,定價24.99歐元:
Drupal: Creating Blogs, Forums, Portals, and Community Websites.

書籍官網上有詳細的內容目錄,可以看看他們著重Drupal的哪些部份。

可參考Drupal.org的介紹

看了drupal.org的討論,覺得的確寫一本書不容易

因為有人立刻就說,安裝過程是給windows使用者導向,那Mac的人呢?
又有人說,他的主機商只提供一種WebDAV軟體幫助安裝而已
看來,web app的世界,因為面對的族群眾多
所需要照顧到的範圍也越大呢...

話說,這裡有人用mac架過drupal嗎?
又有人用windows架drupal嗎?
倒是很好奇..因為自己沒試過到底困難度如何啊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mac...沒試過, OSX底層是BSD, 應該不麻煩吧?

windows...我是用appserv在本機上做測試站, 不知道IIS如何, 不想用XD

我都是用 Debian or Ubuntu 架站,不過現在有 appserv, xamp 這類包好給 windows 用的軟體,在上頭安裝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應該在於當一些 module 會用到 unix 原生的程式時,安裝上會比較麻煩(ex, imagemagick 的 convert, gettext 的 iconv, ffmpeg, gallery 會用到的 jhead, blah...)。

debian/ubuntu 用得不意樂乎,當看到需要什麼軟件時,只要 "apt-get install 軟件名",一般就都會找到並且安裝完畢了,省去不少時間與精力(現在覺得人的精力很容易被一些瑣事給磨掉),真的找不到的話,才去自行抓 .tgz 或用 alien 把 .rpm 裝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