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Con Asia 2016 獎助金申請及投稿截止日期

amouro's 的頭像
amouro 在 2015-10-26 (週一) 23:15 發表

DrupalCon 明年 2 月要第一次在亞洲舉行,地點在 Mumbai, India
最近一個重要的日期是 11/2 ,這一天將會截止投稿,以及截止獎助金申請

我開立了一個 Hackpad 內容,想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獎助金資訊,讓更多人獲得訊息。
獲選者可以獲得部分或是全額的補助,項目包含門票及旅費。

https://goo.gl/y9Nm8n

申請網址:https://events.drupal.org/asia2016/grants-and-scholarships

然後幫忙補上中文翻譯:

規則
因為知道對許多人來說,可以出席 DrupalCon 像是夢想一般,我們有責任提出一些基本的要求以確保 Drupal 社群的基金被合理有效的運用。
 
為了盡可能提供支援以提昇地區社群的成長,我們將提供 80% 的補助/獎助學金給來自南亞地區的申請人。另外 20% 的基金將用來補助來自其他地區的 Drupaler 的旅費。受理申請的最後期限為 11/2 
  • 當地時間 11/2 23:59,台灣時間 11/3 02:59 a.m.
 
若您獲選參加,根據你在下方的表單內的選擇以及我們的總獎金預算,您將可獲得全額或部份之補助或獎學金。
作為交換,我們會要求您有以下義務:
 
  • 符合任何我們設定的期限
  • 遵守任何所提供的購買或退款指示
  • 在DrupalCon Asia 現場提供4小時或以上的志工服務 (一般或核心指導)
  • 請您重視這個獎勵。一旦您接受了這個補助,但卻無法出席會議,您未來將再也沒有資格獲得任何補助或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