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dvanced User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7-05 (三) 23:08 發表
模組介紹: 

可以採用profile module的欄位對使用者進行篩選,然後對篩選出來的使用者進行發送電子郵件、刪除使用者等動作,並可在有新使用者註冊時通知特定角色的使用者。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請教一下有用過Advanced User模組的老手們:

Advanced User在大量發信的時候,似乎都是以Apache預設的郵件地址發信、而非網站設定的信箱。在設定選項中,似乎也沒有更改相關設定的地方。

這樣的話,使用者就無法回信給網站管理者了。

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哪裡設定這個部分?

TKY

tky

好問題!

這裡有答案:
http://drupal.org/node/77689

Here's what solved it for me, I added a line to set $from near line#326 :
...
function advuser_multiple_email_confirm_submit($form_id, $edit) {
if ($edit['confirm']) {
// [Manual:20060922] w/o this, the $from is empty !
$from = variable_get("site_mail", ini_get("sendmail_from"));

foreach ($edit['users'] as $uid => $value) {
$account = user_load(array('uid'=>$uid));
...

通常在遇到問題時,我會去該模組的 "View all issues" 看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些解答 :)

謝謝charlesc再次解決了TKY的困擾。
TKY試過了,果然有用!
現在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回信過來了。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