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有住桃園的 Drupal user 嗎?

whisper's 的頭像
whisper 在 2013-06-10 (週一) 23:40 發表

有住桃園的 Drupal user 嗎?可以來聚聚的說 ....

landylan 和 whisper 兩位有沒有興趣來今年的 Drupalcamp Taipei,發起個 BOF,比方說「桃園小聚零號機」或「桃竹苗 drupal 縱貫線」之類的,看看有沒有同是在桃園的 drupaler 一起出來共襄盛舉?搞不好很多人要來咧。

玩 Drupal 就是要出來講的啊。嘉義小聚高雄小聚就是這樣講講講,講出來的。

tky

BOF 就是 Bird of Feather 同林鳥啦。顧名思義就是有相同特質、興趣的人,聚在一起討論同樣愛好的主題。
Drupalcamp Taipei 雖是社群的年度大型會議,但未必能涵蓋到所有人都感興趣的題目。BOF 就是一個能讓參與者有機會相聚、以小聚形式討論偏好議題的自助式活動。

比方說今年就有人發起了三場 BOF 聚會:http://2013.drupalcamp.tw/program/session-schedule
發起「Drupal 桃園使用者見面會」之類的 BOF,用這個主題找看看是否有更多桃園人願意出來認識聚會,作為桃園小聚的試水溫前哨站也是不錯的!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