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教自行開發模組問題 8/20(一)於忠孝新生附近

大家好!

目前我們團隊在自行開發模組上有一些小問題,一部份是技術性的問題,但較大一部份則是架構等的問題。大約是我以及團隊的 CEO 以及 CFO 共三位左右會出席,有免費飲料無限暢飲招待,不知道有哪位先進前輩可以到場呢?自行開發過模組佳,最好是了解 Drupal 的 hook;另外會談到 Entity reference 模組,如果了解或使用過的話更好。不會太久,約二個小時內,開始前我會先做個簡短的 PowerPoint 報告讓出席者能了解我們團隊的 aim。不能參加但知道誰有可能可以參加的麻煩轉貼,如果能出席的煩請回覆,方便統計人數,謝謝。

更新:基本上是下午兩點左右,在忠孝新生捷運站的 5 號出口,de Root 咖啡廳。開放空間,人潮多請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會先簡單的用 PowerPoint 介紹一下我們團隊的 goal,然後目前的問題與架構。基本上就是我們有 3~4 個人,我、CEO、CFO。

非常感謝各位!

Jeff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