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有沒有人比較過 Drupal and Sharepoint?

請教各位先進,
敝公司因為業務拓展, 亟欲建立一個 developer web site, 用來支援我們的 developer partner. 因為 sharepoint 在公司內部應用在 CMS 很廣, 本來想用 sharepoint 做為開發工具, 但是在接觸 drupal 之後, 覺得似乎 drupal 更適合來作為網站平台, 開發速度更快, 成本更低. 想請教先進的看法.
另外, 對於 Drupal, 還有一些疑惑想要求教:
1. Drupal 能否跟 LDAP 結合認證, 或是從 LDAP 導入帳號, 或是跟其他帳號系統同步, 例如 MS AD 等等.
2. Drupal 一般跟外部系統 integration 的作法為何? 例如說, 從公司內部文管系統拋出審核完成的文件或影片到 Drupal, 會是自行撰寫 web service, 還是 Drupal 有提供既有的模組?
3. Drupal 在系統橫向擴充的能力如何, 例如, 可以利用分散多台Apach or MySQL 來share loading 並提高 availability 嗎?
4. Drupal 在台灣的 service resource 狀況如何? 可以很容易找到專家(公司或個人)提供服務嗎? 如果有是否可以推薦?
5. 我們想做一個 developer web site, 具備以下功能, 能否幫忙評估一下大概 effort 需要多少人天?
5.1 帳號註冊及管理.
5.2 下載文件, 影片播放, Forum, Blog,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