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教製作一個網站的費用大概需要報價多少?

MarkC's 的頭像
MarkC 在 2011-03-18 (週五) 11:26 發表

有朋友介紹我去幫一家中小企業製作一個基本網站,我想利用Drupal來做蠻合適的,想問問各位報價多少才算合理?
網站架構如下:
A. 對外部份
A.1 關於我
A.1.1 公司沿革
A.1.2 經營理念
A.1.3 管理團隊
A.1.4 組織架構
A.1.5 企業榮耀
A.2 企業新訊
A.3 公司業績(相片及相關敘述)
A.4 人才招募
A.5 連絡我們
A.6 相關連結

B. 對內部份(員工專區)
B.1 員工討論區
B.2 公司流程書
B.3 檔案上傳下載

說實話功能算蠻簡單的,不過包含維護跟員工訓練,我不知道多少的費用才算合理的商業報價?可否給點建議,感恩喔!!

看你囉,你認為自己一小時值 $1000,要工作 10 小時,就報 $10000
當然,自己效率太差,就不要包含在內啦,哈哈
同樣的網站,同樣的功能,一萬,十萬都有人在做。

---
notaBlueScreen

所謂報高案子拿不到!報少又怕自己划不來!所以才想問問正常行情大概會在哪個區間??

你這案子可以分: 開發, 維護, 以及員工教育訓練三個報價.
如果你怕報高案子拿不到, 報少又怕自己划不來, 那麼就開發報少一點, 維護報高一點.
至於員工教育訓練嘛~ 就弄個簡易版的後台讓他們可以管理內容.
另外, 公司形象網站的case(特點是一人管理後台, 沒有牽涉到流程, 或多角色權限, 或
是客製化模組), 依我觀察很早就已在1~5萬這個range殺了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現在
搶得很激烈, 在外包網站上的提案人數經常都是兩位數..照這種情況來看, 報價區間大概
心裏都有底了.
不過依照 drupal 快速建置的優勢, 開發時程控制好, 仍是有利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