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線上直播 DrupalCon Chicago 2011(誤)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11-03-04 (週五) 14:51 發表

蘋果迷不是都會熬夜線上直播唉XXX發表會嗎?
那我們也來直播一下好了,3/7~3/10共四天的研討會...
哼哼,用想的就很怕XD

其實呢,應該是這樣,有沒有人要辦三月小聚,找10個人志願者、每人10分鐘、分享一個他/她有興趣的主題:
http://chicago2011.drupal.org/sessions

看完了。感謝分享。

分為幾個主題:
Drupal 7 上線以及感謝大家的努力
Drupal 是什麼 (用各種角度,重新審視大家對 Drupal 的想法)
Drupal 8 的想法 (這個講很多)

其中有提到對於 confinguration management 以及 content staging 二個將要作強化,這個也是好消息。

content staging 對於新聞,出版或是任何一個有編輯群、編輯流程的組織,或者是想要在內部 site 先擬稿,ok 後再轉到實際營運網站的流程來說,是很重要的。現在這個工作目前在 drupal 6 可以用 deployment 模組,但是它有許多限制,其中一個包括括不能使用上傳檔案 (這個管道會被 deployment 會去用)。如果 drupal 8 能把 content staging 作出來,我覺得蠻棒的。

Art (art-tsai.blogspot.com | 通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