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ave Your Trolls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0-12-17 (週五) 02:07 發表
模組介紹: 

昨天參加聚會的時候,有人介紹了Cave Your Trolls模組,覺得很有趣也很有用。
你的社群網站裡頭常有小白或業代出沒洗版吗?停用或砍掉他的帳號,也無法阻止意志堅強的網軍註冊分身帳號,捲土重來?
當惡劣的情形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時,你就需要Cave Your Trolls為管理者與使用者建立起一個「合諧的」社群環境,減少來自人類使用者的濫用、惡意、廣告等內容。(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

簡單講,Cave Your Trolls的作用就是把惡意使用者的文章加以「隔離」,讓其他使用者看不到,保持歡樂美好的社群環境。
然而它仍舊允許惡意使用者繼續保有帳號以及相關的發文權限,讓他們繼續在網站上胡作非為。
放任惡意使用者繼續胡作非為?沒錯,因為你砍掉或停用使用者帳號,並不會讓意志堅強、時間充裕的網軍就此放棄,反而會讓他有動機去註冊分身,東山再起。
讓惡意使用者們「以為」自己的作為沒有被發現而仍然可以發文,就會減少這樣的動作,甚至進一步減少他們以「白色恐怖」、「言論自由」等大旗回鍋痛罵的理由。
透過這樣的方式,管理者等於是讓怪獸使用者們快樂的以為自己身在天堂,但卻不曉得自己已經在社群中像戴了碎石帽一般的「隱形」了。管理者不但不用一個接一個的砍帳號、連砍文章的時間都省了!

使用方式:
Caving User Accounts:把特定怪獸關起來。
Cave User Roles:把特定的怪獸角色關起來。
Caving IP addresses:把特定的怪獸IP關起來(網軍們去累到死吧你!)。
Mass Caving:結合Views Bulk Operations模組,定製一個快速大量遣送的view頁面或區塊。

耶誕節前夕的佳節贈禮!

(PS. 怪獸不等於異議人士喔!使用時要小心啊~~)

TKY

模組版本:

回應

讓惡意使用者們「以為」自己的作為沒有被發現而仍然可以發文

好玩的模組。不過如果"他們" logout 就會發現事實的真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