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MS 使用概況研究,需要您的支持及參與

afuwang's 的頭像
afuwang 在 2010-06-10 (四) 12:32 發表

站長及Drupal CMS 社群的伙伴大家好:

我是 Joomla 123 的站長 Jeff,目前也是國立雲科大資管所博士生。我們正在進行一個關於開放原始碼內容管理系統(Open Source CMS)使用行為的研究,研究的CMS包括 Drupal、Joomla、WordPress、Plone、Xoops 等CMS軟體.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填寫下列問卷,整個問卷只要5 ~ 10分鐘即能填答完成。您的填答將對 Open Source CMS 的推廣,以及未來的學術研究有很重要的貢獻。所有相關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使用,不會轉作其它商業用途。

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讓我們一起為 Open Source CMS 的推廣貢獻一份心力。謝謝大家!

請點此連結填寫問卷

Joomla 123 創站長 & 作者
國立雲立科技大學 資管博士班

Jeff / 王永福 敬上

http://www.afu.tw

2010/6/10

註:歡迎協助您將本文轉貼或轉給其它愛用 CMS 的社群伙伴, 問卷網址為: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EwtSDltN0I1TmNvcXlueTFOVUlhdmc6MQ#g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