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lacan!啪啦罐頭-部落格聚落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6-11-21 (二) 16:35 發表

http://www.palacan.com/

Palacan!啪啦罐頭-部落格聚落(全國最大的免費部落格聯播) | 群聚部落格與部落客的大型聚落-聯播與情報分享

什麼時候改用drupal的,我記得之前好像不是...

我也跑上去註冊並加入聯播了 :p
繼 Hipfox 幾個月前很熱情地邀我加入他的聯播後,這個 Palacan 是我第二個加入的聯播:) 感覺支援一下挺好的

是說!Palacan不曉得是什麼機器在跑。好像要搞的挺大場面的。
呵呵!drupal越來越熱囉:)

題外話

我最近在想,現在的 social bookmark 之類的玩意兒非常的多,多到頭皮發麻的程度,像是比較偏單純的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hemidemi, myshare, 複合了一些其它功能的 myspace, facebook, portal 2.0?, urr......... 想不起來了。

然後這麼多玩意兒,究竟可以怎麼拿來把玩咧? 就是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或是這麼狂熱到,單純地去經營他(她)個人的 social bookmarks and blah blah,反倒用得比較兇的,都是有點狂熱份子型的 XD,有不少人是因為想給他(她)自己的 blog 加上一些有趣的小貼紙或是 sidebar 上頭有一些不同的 panel 而用的。

也就是說,我在開始想,怎麼運用這眾多的 service 來做點什麼,但沒啥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