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anner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6-11-15 (三) 21:36 發表
模組介紹: 

banner.module 可以在 Drupal 網站中隨機播放廣告,並且統計顯示與點閱次數。註冊用戶可以擁有自己的廣告,編輯、查閱報表。

廣告呈現的素材,支援 flash、文字樣式、以及一些常見的圖檔格式。

功能:
--------
- 管理功能:
o 支援 flash、文字樣式、以及一些常見的圖檔格式.
o 一頁多檔廣告.
o 自動排程放送.
o 對某些檔次強力播放.
o 記錄顯示與點擊次數統計.
o 提供報表彙整.
o 限制播放次數、然後到期停播.
o 存取權限.
o 提供快取功能、提高效能.
o 利用 javascript 輪播快取頁.
o 多重廣告顯示設定. (取消、停播、封鎖、每日播放次數...)
o 可審核註冊用戶的上傳廣告.
o 每日或每星期的 e-mail 報表通知.
o 自動化的到期通知.

- 用戶功能:
o 編輯 / 查閱 自己的廣告 (假如有得到授權的話).
o 編輯 / 查閱 所有的廣告 (假如有得到管理授權的話).
o 可上傳廣告待審.
o 管理員人工審核廣告.
o 提供日報表 (播放次數、點擊次數、%).
o 可限制個別廣告的每日最大播放次數.
o 設定每日 e-mail 報表通知.
o 提供週報表 (播放次數、點擊次數、%).
o 可限制個別廣告的每週最大播放次數.
o 設定每週 e-mail 報表通知.

作者說這個模組有點難裝,必須具備一些 PHP 能力、版型修改,或者是一些工具操作技巧。

P.s. 安裝這個模組,請參考站內的討論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個人認為改版重寫的必要性可議,那個網站類型是很傳統的網站連結登錄,搭配一些分類廣告、新聞提供...等,是以 XOOPS 為基礎架設的。

在管理上有一個小問題,就是有新的網站登錄申請,系統沒有發通知給我,因此要經常登入察看看(我尚可接受, 但註冊申請的人,由於需要審核,若是沒注意到就會延遲)。其他發展性不大,但還是有必要存在。

當然考慮以 Drupal 改寫,我會思考原有的功能要如何取/替代,或是有更好的方式經營...等等之類的。

對一個網站異動而言,也是很吃力的事情,只有一個人更是嚴重,暫時列入未來的考慮,這種事要待機緣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