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多指教] Drupal 6.1 操作手冊安裝篇

brianhsu's 的頭像
brianhsu 在 2008-03-01 (週六) 16:59 發表

大家好,因為這個學期學校開了一門『數位典藏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課,在這門課中,老師打算教 Drupal 與 Joomla! 這兩套 CMS,以做為架設數位典藏網站的基礎。

而不才小弟當了助教,因此趁這個機會整理了一點東西,用 Drupal 6.1 的書籍模組,搞了這一本『Drupal 操作手冊』,先給各位先進看一看,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

這本手冊目標讀者是只會基本電腦操作的歷史系之類的學生,讓他們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架設 Drupal 系統並且在上面熟悉 Drupal 的操作,最終的目的則是利用 Drupal 建立一個數位典藏的網站。

而由於目標讀者的關係,所以這本手冊和官方手冊不同的地方,在於採用了 Step by Step 的圖解的方式撰寫。

目前的內容還不多,只有系統安裝的部份,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加指教,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地方還不夠清楚,或者可以改進的地方,任何的建議都非常歡迎的。

無法參考『Drupal 操作手冊』.懇請brianhsu大大解救!!!!


您找尋的子網域無效。可能原因:
1. 子網域尚未指向任何網頁,或 DNS 未設定
2. DNS 設定完成,但是系統尚未自動更新(約兩小時自動更新一次)
3. 子網域已經過期,擁有者尚未使用"續用"功能繼續使用
4. 子網域並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