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這樣的2個列表怎么做呢?用views可以嗎?

葬月's 的頭像
葬月 在 2006-10-26 (四) 02:43 發表

這樣的一個 最新評論列表 怎么做呢?
http://www.yiny.net/1.jpg

我用VIEWS不能調出評論內容和評論標題,而用 BLOCK 里自帶的最新評論的話 不能調用頭像和評論內容

如果不能使用VIEWS模塊的話,是不是要修改某些文件來達到目的

還有一個這樣的 最新用戶列表
http://www.yiny.net/2.jpg

VIEWS好像也是不能實現

我現在做個主題,缺乏PHP知識,有不少樣式不能實現,還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如果你說的「評論內容」是指 comment/回應 的話,那 views 這個 module 好像是無法做到。我目前的了解是,views 比較適合拿來做 node 的篩號、排序、呈現方式,而 comment 不算是 node(應該沒錯吧?)

至於你提的第二個問題,使用者列表,tw-drupal.info 有做一個類似的,應該是用別的 module 達到的,所以要不要直接請 charlesc, jimmy 問一下?

如果想用 cck + views 的話,可以先用 cck 產生一個有可以放圖的 link、姓名和其它相關說明的 node,然後把圖的 link 和姓名設為 teaser(就是在 teaser view 時可以看到的狀態,我忘了正確說法了),然後配合 views 做一個 teaser-view 的 page view,再使用 css 來調整面頁呈現的方式就行了。

這樣也許沒有直接回答到你的問題,想快點做出「使用者列表」的話,那就找找看要用什麼 module 比較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