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已延期、請先不要報名) 五月份Drupal小聚 - 介紹Drupal的好朋友,Google 模組們!! (徵求投影機)

BB's 的頭像
BB 在 2009-05-07 (四) 23:52 發表

drupal_google

<<因為碰到大假日,活動延期,已報名的朋友不好意思喔,謝謝大家>>

延期公告: https://drupaltaiwan.org/node/3408

好消息,好消息!!
五月份的Drupal小聚,Charles幫大家邀請(未定)Google『原廠』的工程師來幫大家介紹Google的好東西喔。

活動資訊

活動 (時間/地點/費用)
地點:蛙咖啡 http://cafe.frogfree.com/cafe/ (台北市松江路69號5樓)
日期:預計5/30(六)下午,時間近日公布
費用:每個參加的人只需要點一杯飲料 (註二)

預定行程

Part 0. 進場,夥伴自我介紹、聊天,等其他夥伴陸續報到 (20 min)
Part 1. Drupal新消息:國外近期幾個 Drupal研討會的簡報分享 - Charles (30 min)
Part 2. 主題: Drupal跟她的好朋友Google (90 min + 10 min中場休息)
o session 1 【Drupal的好朋友,Google Module 1】(暫定: GMap Module)
o session 2 【Drupal的好朋友,Google Module 2】(暫定: AdSense Module)
o session 3 【Drupal的好朋友,Google Module 3】(暫定: KML Module)
Part 3. 自我介紹 (30 min)
o Drupal Taiwan現況 - Hom (現任台灣Drupal副社長)
o 新朋友簡單自我介紹
o 老朋友,說兩句近況

======================================
德不孤必有鄰,英雄從來不寂寞
Drupal也從來不會寂寞,因為Drupal是英雄,而且,Drupal有Google這個好朋友阿 (樂啊,手牽手散步去!)

不信,你看Drupal有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這麼多的Google Modules喔!! (難不成是google給的愛的小禮物?!)

1. AdSense - http://drupal.org/project/adsense
2. GMap Module - http://drupal.org/project/gmap
3. Google Analytics - http://drupal.org/project/google_analytics
4. Google Custom Search Engine - http://drupal.org/project/google_cse
5. KML module - http://drupal.org/project/kml
6. Picasa - http://drupal.org/project/picasa
7. Google Apps Verification - http://drupal.org/project/ghs
8. FeedBurner - http://drupal.org/project/feedburner
...

因為Google的好東西實在太多,一次介紹不完,依大家票選一下,最想聽的依序如下
題目優先順序 2 > 1 > 5 > 4 > 3 > 6 > 7。我們(註一)會盡量安排各位最有興趣的題目來說(握拳 + 堅毅使命必達的男人眼神),實際的題目需要跟講師協商,近日公布。

註一: 所謂的『我們』,其實就是把找人這種苦差事通通一股腦丟給Charles一個人去幫大家張羅,哇哈哈!!!
註二: 蛙咖啡有收場地費,但是,Charles(網絡行動科技)幫大家出了差價了(ya),每個參加的人只需要點一杯飲料(這杯當然要自己付啦),不需要再自己出場地費。

大家相約月底見!! :D

投票的部分,就請直接留言!!
到時候在一起統計 :-)

【投票格式】
喜愛順序:2>5>6>7>4>3>1
時間:5/30(六)下午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ㄜ... 英文很破的新人也可以參加嗎?

喜愛順序:不太會google的模組(目前做的都是IE為主的網頁,也不知道google的模組><")
時間:5/30(六)晚上
會不會到:會到

好耶~ 又有新朋友
當然是張開雙臂的用力歡迎阿!! :D

==============================
話說我的英文能力也只有國中.....
『This is a book』
『This is a pencil』
......
阿....會的都用完了
根本連國中程度都沒有吧,昏!!

相信來的講者會是台灣人啦,只要會說英文名子就好了。
講者因為還在邀約中,尚未確認,如果最後google原廠的工程師這次沒辦法參與,會找其他適合的講師來幫大家認識google modules,一樣精彩可期阿!!! :D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報告,經過精密複雜的人腦計算後
題目優先順序: 2 > 1 > 5 > 4 > 3 > 6 > 7
時間:下午(優先)
-----------------------------------------------------------------
題目順序以每個人前三選為主,同分的再比加權分數
題目1: 4票
題目2: 4票
題目3: 2票
題目4: 2票
題目5: 3票
題目6: 2票
題目7: 1票

選下午場的: Mree, charlese, micmic3, akira.chang, tokimeki
選晚上場的: childishface, hugh77417
都可以或未投票的:s110552178, BB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噗噗~ 我沒注意到當天是連假週
有幾個Drupaler都因此猶豫中...

不過連假一次有那麼多天可以睡覺
抽一點時間出來吃豬排(Drupal)也不錯阿

話說蛙餐廳的服務人員也算是正妹耶,而且據說有品味的正妹很喜歡去蛙餐廳
晚上還可以試著約蛙餐廳的正妹一起去唱歌阿 (大誤,以上完全是搶攻宅男市場的廣告語,勿信)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話說遇到連假,該如何推廣Drupal小聚哩?

想到的方法有

方法1. 找正妹!! 花社長自己跑去澳洲穿比基尼,可以現場衛星同步嗎?

方法2. 抽獎,可是我

能提供的獎品只有iPhone

(照片一張)

方法3. 當天帶一副好好玩的Bang牌不知道有沒有用,我最愛當警長了!!
Bang牌介紹 http://blog.yam.com/bibitana7_yblog/article/11935843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好幾個人都因為遇到大連假不能來說
目前正在討論是不是延期,正在確認中
會盡快公告!!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就....很多人說連假要陪陪家人、男女朋友去踏踏青(伏地狀)
你可以約正妹再找我一起去踏青啦!!!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其實我聽什麼內容我都沒意見
因為每個主題對我而言都很新奇。

話說吸引大家參加小聚的方式,我可以同時選擇跟花木水衛星連線加上送IPhone嗎?
然後最好是參加獎是IPhone這樣。
就算要出去玩我也會硬著頭皮去參加完Drupal小聚我再出門找朋友XD

喔對,我可以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先在節目開始前跟大家講解一下一些專業名詞阿?
我很怕節目開始後會出現一卡車聽不懂的專業名詞XD

"其實我聽什麼內容我都沒意見"

其實你只是來看妹的,最好還有獎品拿對吧~ :D
我自己也很哈iPhone,如果有參加獎是iPhone的麻煩也通報一下 (門票25k的活動?)

因為招逢連續四天大連假,活動有延期喔,新時間未定喔。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