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iew中的Theme: 檔資訊用法

詢問各位 ^_^
像view中都有Theme: 檔資訊的部份 (這部份都是要怎運用呢?不理解它的作法?)
然後像頁面是能以block(區塊的型態來組合)但是突然有一個問題!
若像這些區塊都是放置在page.tpl之中…但是若想讓每個頁面都有不同的內容的話,那麼就是再製作像在page.tpl的頁面出來,之後再<?php print $xxx ?>"

>w<但是不是關鍵用法運用就在於每個view中的Theme: 檔資訊的部份的調勢呢? 一直不理解這裡的用法來做運用…

謝謝

如果你的Views輸出是類似的資料, 用Views Argument去解決
完全不一樣的話, 你就要製作數個Views, 在Block configure(設置)中可以設定顯示在那些頁面, 這樣就變成了不同的網頁可以不同的東西.

我想後者對你來說相對較容易

(我可能有點理解錯你的意思)

judy720107, 你會不會 PHP ??

kay.L:
^_^謝謝您的解說!
因為在運作view的時後,就會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因為像我的版型中包含以下三個部份
(1)page.tpl.php
(2)node.tpl.php
(3)block.tpl.php

然後就想到若想要設計不同版面,然後又想在那版面中安插一些圖片的話。是不是「view中都有Theme: 檔資訊」
是不是只要將它裡面列出的資訊像是將例將views-view-unformatted.tpl.php提出來放至上面成一個頁面呢? (就像是page.tpl.php、comment.tpl.php…)

thx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