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up + Signup status + Signup schedualer

模組介紹: 

這是一個可以提供報名(報到?)功能的模組。如果不想用webform那麼複雜的模組,signup絕對是你的選擇。為什麼要三個一起介紹?因為單是signup,功能有點陽春,要搭上Signup status 和 Signup schedualer 這兩個附加模組才有意思。

先說signup。他可以讓某個節點具有報名(signup, 暫譯)的功能,使用者報名之後,會寄一封確認電子郵件給報名者;接著在活動的前一天,如果有cron功能,會再寄一封提醒信件。具有管理這個節點的使用者,可以在節點上看到所有報名此活動的列表。
那麼,如果要分清楚,例如說,哪些人備取,哪些人正取呢?那就要用到 signup status了。在signup status中,可以訂定幾個status code,然後決定是使用者報名時一開始的狀態,或是讓使用者自己選,或是事後由管理者改變。接著,可以選擇當改變報名使用者的狀態時,寄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然後,在節點的管理頁,可以列出所有報名者的資料與狀態。
最後,假如要讓活動報名在某時間自動開啟、關閉呢?那就是signup schedualer的功能了。很簡單的,在決定這個節點具有報名功能時,就可以決定開啟與關閉報名的時間。這需要有cron來支持。

http://drupal.org/project/signup_status
http://drupal.org/project/signup_scheduler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中文翻譯PO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