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徵才

[徵才] 台灣生物多樣性資訊網徵 Drupal 全職開發人員

burkeker's 的頭像
burkeker 在 2010-12-17 (週五) 17:09 發表

台灣生物多樣性資訊網(Taiwan Biodiversity Information Facility, www.taibif.org.tw)為國科會為落實國家生物多樣性推動方案所資助之多年期計畫,亦為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之節點成員。本計畫長年推動國內生物多樣性資訊交換之資料標準及工具,協助國內政府單位建立資訊交換之能量,同時集中名錄、標本、觀測、描述、圖片及文獻等資料,與國際接軌。

本次徵才為本計畫中描述資料之生物誌系統 biota.biodiv.tw 開發及維運,主要負責:
1. 生物誌平台 Drupal 管理層級之使用及操作;
2. 系統環境調校;
3. 模組開發;
4. 與大英博物館(NHM)、生命大百科(EOL)及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GBIF)等 Drupal 開發團隊聯繫。

福音機構徵才

silaslin's 的頭像
silaslin 在 2010-03-13 (週六) 18:14 發表

版上的高手如雲,如果您是「網站前端設計師」或「系統與程式設計師」,歡迎加入我們的服事團隊。

我們的現況是,目前有一個專案用 drupal 設計完成,除非出現更有彈性或更適用的系統,否則以後的幾個專案也會繼續採用 drupal。

有興趣的朋友麻煩參考一下徵才網站的資訊~

新竹科學園區某公司徵求PHP,MySQL等Open source大內高手

jasonccliu's 的頭像
jasonccliu 在 2009-06-05 (週五) 21:17 發表

各位先進好:
如大家對於這份工作有興趣,還請與我們連絡,感恩。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 E-mail 至 red.nctu@gmail.com

徵才條件:
1.具快速學習新技術的能力
2.具專案管理及系統分析設計經驗
3.熟悉Open source CMS(例:Joomla, Drupal...)尤佳
4.為PHP, MySQL, Linux等Open Source 大內高手

[徵才]遠聯科技徵 短期PHP軟體設計工程師(熟Drupal)

zoey.chen's 的頭像
zoey.chen 在 2007-05-02 (三) 16:05 發表

本公司有個短期PHP軟體設計工程師的工作機會,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與貴站高手合作呢?
附上工作簡介,如有興趣請與我聯絡,或轉介紹朋友也歡迎,謝謝大家!

遠聯科技-Zoey Chen
E-mail:zoey.chen@picoway.com
TEL:2700-0355 #203

【需求人數】:1名 PHP軟體設計工程師(需on site)

[徵才]皮繩愉虐邦徵 Drupal 高手

epicure's 的頭像
epicure 在 2007-03-01 (四) 16:55 發表

「皮繩愉虐邦」是國內的一個 BDSM 社群。BDSM 是比較新的說法,如果說 SM, 知道的朋友可能比較多。 :) 這是國內的 SM 愛好者組成的團體,對內希望組織同好,提供一個交流、學習、討論的平台,對外則希望扮演與社會溝通、對話的橋樑。

訂閱 RSS - 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