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嘉義小聚

11 月份嘉義 Drupal 小聚

tazus's 的頭像
tazus 在 2013-11-18 (週一) 08:59 發表

11月份嘉義聚會時間出來囉~~ 嘉義小聚訂在 11/30 周六 14:00
要來參加嘉義小聚的朋友們趕快把這天的行程空下來
^_^這次邀請到的講者是特別從台中來嘉義為大家分享的唷\(^▽^)/(非常感恩)
題目:如何用 在不同環境下安裝 Drupal
講者:王威傑
綱要:

  1. 如何在mac安裝drupal
  2. 如何在ubuntu 安裝drupal
  3. 如何在 amazon EC2 安裝 drupal
  4. Drush的安裝和應用

嘉義小聚徵求 4-6 月的主題分享者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3-01-20 (周日) 23:14 發表

test
過去半年,嘉義小聚邀請了台灣各地的 drupal 高手來到嘉義分享主題,讓在地的社群聚會增色不少,也吸引了許多中南部各地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在此非常感謝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讓大家在學習 drupal 的艱苦過程中獲得了許多歡樂收穫。

在未來的半年,我們計劃從4月份開始公開募集各月份的1-2位聚會分享人,在每個月的第二個週六前來嘉義做主題分享。由於小聚的經費有限(就是說沒經費...),我們無法提供講者任何的車馬與講演費用,但是將回報分享人以下的回饋:

訂閱 RSS - 嘉義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