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檔案

檔案管理系統的選擇

amobia's 的頭像
amobia 在 2010-07-22 (四) 19:25 發表

今天去這裡看了一下
http://drupal.org/node/265416
看了落落長的模組介紹,還是分析不太出那些功能差異性跟自己的要求會不會有"重大衝突"
有三種不同類型的檔案管理模組可用,想請問有經驗的人在以下條件下會選用那一種?

如何做公文遞送?

ccj's 的頭像
ccj 在 2009-07-22 (三) 19:20 發表

請問大大們,

我想利用 Drupal 做公文傳送, 也就是某使用者, 可以選擇發布, 只給部分人看到/下載, 同時可以追蹤何時下載過.

爬到現在, 似乎 CCK + Rules (D6) 可以嘗試, 但是每次發送的對象可能都不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模組更方便運用? 謝謝!

「求助」急~上傳檔案無法用中文名稱檔案上傳.............

Drupal搜尋有找到這篇文章

https://drupaltaiwan.org/forum/20081005/2596

可是完全差異很大,因為這篇是去年,到現在Drupal版本已經演化很多修正吧

發現file.inc跟這篇不符合需求修正

上傳檔案出現錯誤如下:

如何修改upload模組才能使上傳文件分目錄存儲?

請教如何修改upload模組,使得上傳的文件分目錄存儲?

現在通過upload模組上傳文件,全部都是存放在files目錄下的,這樣文件一多查找管理都很困難。

如何才能像wordpress一樣,按日期分目錄存儲?例如2007年10月3日上傳的文件,自動存放為形如www.website.com/files/2007/10/03/xxx.zip

訂閱 RSS -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