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ccess denied

疑難雜症: 用戶權限設定正確, 但卻無法編輯 node ?

bobju's 的頭像
bobju 在 2010-06-03 (四) 20:28 發表

這個問題是自問自答, 為了避免日後 somebody 重蹈覆轍, 所以在此寫下一篇紀念文, 僅供參考. XD

1 問題詳述:
1.1 在 管理者主選單 > User magagement > Permissions 下:
1.1.1 對於 特定 role 的 user 存取 特定 content type 的 node 的 權限設定 都正確, 找不出錯誤.

可以登入,但登入後點選任何連結都顯示"Access denied"

braveht's 的頭像
braveht 在 2006-12-01 (週五) 18:02 發表

最近打算把drupal(4.7)移到另一台電腦,
原來的電腦上裝的是PHP5.0.2 + Mysql 4.1,
新電腦裡直接用最新的xampp package(PHP 5.2.0 + MySQL 5.0)。

移過去之後卻發現一個很怪的問題,
登入沒問題,可是再點選任何連結都會顯示「access denied」,然後回到沒有登入時的狀態。
本來以為是session有問題,可是檢查過之後又找不出問題來。

後來去官網翻討論區,翻到了一篇
http://drupal.org/node/20397#comment-175418

要去把settings.php把資料庫的連結位址協定從mysql改成mysqli,結果就沒問題了。

訂閱 RSS - access den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