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pgrade

UPGRADE.txt簡要翻譯

今天發現6.4出來了,要再度執行更新動作。
這是第二次更新,上回更新時找出UPGRADE.txt,就照著裡面的步驟做,並大略將這檔案翻譯一下,然後就擺著忘了,今天再用時想到,也許有別人會需要。

有些名詞也許翻的不怎麼好,不過原意應該大致沒走樣。也許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建議。
不知道貼這裡適不適合,若貼不對地方,也請好心人將本文移到正確地方。

============================================
在升級之前做好以下事項:

系統符合Drupal的系統需求:http://drupal.org/requirements
備份好網站相關資料。
若有使用定製與捐助的模組與版型,需檢查相容性沒問題。

1. 備份好資料庫與目錄中的檔案,尤其是 "sites" 這目錄中包含了你的組態設定檔及定製與捐助的模組與版型,及 "modules" 中包含定製與捐助的模組, "files" 中包含上傳的檔案。若其他檔案有修改,像.htaccess 或 robots.txt ,這些也都要備份下來。

可以登入,但登入後點選任何連結都顯示"Access denied"

braveht's 的頭像
braveht 在 2006-12-01 (週五) 18:02 發表

最近打算把drupal(4.7)移到另一台電腦,
原來的電腦上裝的是PHP5.0.2 + Mysql 4.1,
新電腦裡直接用最新的xampp package(PHP 5.2.0 + MySQL 5.0)。

移過去之後卻發現一個很怪的問題,
登入沒問題,可是再點選任何連結都會顯示「access denied」,然後回到沒有登入時的狀態。
本來以為是session有問題,可是檢查過之後又找不出問題來。

後來去官網翻討論區,翻到了一篇
http://drupal.org/node/20397#comment-175418

要去把settings.php把資料庫的連結位址協定從mysql改成mysqli,結果就沒問題了。

訂閱 RSS - up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