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文安裝包

安裝中文安裝包後只出現第一頁,要增加第一各使用者的時候就顯示不出畫面,請問是啥問題啊??

londere's 的頭像
londere 在 2006-11-03 (週五) 21:09 發表

我安裝了4.7版繁體中文版...
我的環境是win xp和php以及mysql 4.0,
安裝後第一各頁面會出現,可是要新增第一各使用者時,就顯示無法顯示網頁,然後連第一頁都出不來啦!!
不過只要重新安裝資料庫,第一頁又可以出現,然後就是依樣的問題了...
我去查了err.log,裡面的錯誤訊息是這樣:
File 'c:\mysql\share\charsets\?.conf' not found (Errcode: 2)
Character set '#1' is not a compiled character set and is not specified in the 'c:\mysql\share\charsets\Index' file

可是我的mysql的路徑是在c:\appserv\mysql 啊!!請問這是啥麼一回事啊??

訂閱 RSS - 中文安裝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