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orkflow

有沒有模組可監察工作的開始日期而寄出電郵?

hkt_andy's 的頭像
hkt_andy 在 2009-05-03 (周日) 10:45 發表

可否用 Workflow 設定一個自動送出電郵的動作,定期監察 Storm 內task 的開始日期?在日期開始前一天寄出電郵通知各位同事。
我已安裝 Notifications ,但它好像只監察 create node 或 update node,而不能定期監察 Storm 內task 的開始日期。
而 Storm 內的 Timetrackings 又好像不能做到。

如何讓不同角色登入後,在管理區塊看到不同的view連結呢

hchsiao's 的頭像
hchsiao 在 2009-03-03 (二) 11:39 發表

Dear各位大大:

請教一個笨問題,我結合View及workflow,做了一個公告核可系統,目前的問題是
怎樣讓使用者登入系統後,依不同的角色可以在他的管理介面看到我設的不同的view??

有關workflow模組問題

katyfu0314's 的頭像
katyfu0314 在 2009-02-23 (週一) 16:35 發表

想請教一下各位~
1. workflow模組能否指定代理人呢?
就是當審核人員不在或是出差,可以有指定好的人員進行代理職務,去審核申請單。

2. 在Workflow summary的地方,都會列出所有的node的資料,但不一定全部的node資料都有workflow,
  能否只列出某一個內容類型的資料,進行workflow呢?

訂閱 RSS - work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