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 COSCUP【2018開源人年會】我們來了

cobenash's 的頭像
cobenash 在 2018-04-25 (三) 23:32 發表

 

各位Drupaler大家好:

首先跟大家宣布我們今年DT社群,將會參加2018 COSCUP【2018開源人年會】,COSCUP的宗旨在於提供一個聯結開放原始碼開發者、使用者與推廣者的平台。因此,在COSCUP的活動中,將會有各大Open Source的社群,一起共襄盛舉。

Drupal當然也是屬於開放原始碼的專案,並且有著廣大的社群。有機會可以跟各大社群一同交流,發揮開源的精神,這個機會當然不容錯過。

社群主題

Drupal Taiwan 社群活動來囉!今年 DT 社群參加了 COSCUP 2018 的活動,主題為:「Drupal 的一生,網站的醫生」。如果你/妳用 Drupal 解決了公司、單位或組織營運的問題,或用 Drupal 做了什麼不得了的應用,都歡迎你/妳來投稿,將你的經驗分享給社群知道。

為了響應我們今年【網站醫生】的主題,所有的徵稿議題,請以「問題——解決方案」的形式來徵稿。例如:「老闆叫我三天建立公司的公文流程,怎麼可能啦—— workflow 一針解決」。

我們預計徵求半天六個場次的講題,每場次 25 分鐘。DT社群期待眾講者的投稿,我們 8/11-12 不見不散!

實行方式

我們預計徵求半天六個場次的講題,每場次 25 分鐘。

活動/報名網址

點我前往

報名網址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drupal_in_coscup_.png154.1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