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CTP 2013 致所有社群成員及與會者

amouro's 的頭像
amouro 在 2013-07-11 (四) 23:34 發表
DCTP 2013親愛的 Drupaller,

感謝你們參與本年度的盛會,讓今年的活動豐富與熱鬧。
希望各位在本屆的 DrupalCamp 中,都認識到更多的 Drupaller 與厲害的 Drupal 大神。
未來也歡迎大家持續參與全台各地包括嘉義、高雄與台北的 Drupal 小聚,
希望大家熱情不減,繼續支持 Drupal 社群。

也要感謝各位講師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議程,帶給與會者入門教學、進階應用、以及精彩的案例分享,因為有你們的貢獻,吸引了許多新手老手一起來到今年的活動。也要特別感謝我們的 Keynote speaker 蕭老師,還有遠道而來的 Marc 與 Joe,帶給我們更寬更廣的視野。

今年的活動更要感謝我們的贊助商,包括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 OSSF 自由軟體鑄造場,來自美國,推廣 Drupal 最不遺餘力的 Acquia,一直用 Drupal 推動社會與公益的網絡行動科技,還有碁峰資訊、獎金獵人、癮科技、HPX網站企劃,以及協助本屆票務與報到的活動通。因為有你們的支持,DrupalCamp Taipei 2013 得以順利推展。

最後也謝謝我們最棒的工作團隊,裡頭包括我們的資深 Drupaller,以及許多新加入的夥伴和志工朋友。你們的努力,都獲得了所有人的掌聲與肯定,而我也由衷的謝謝你們,因為沒有你們的熱情與不計一切的努力,就沒有今年的 DrupalCamp。

今年的 DrupalCamp 順利落幕,讓我們引頸期盼新一代的 Drupal 8 誕生,也一起展望明年的 DrupalCamp Taipei 2014,請大家繼續支持,或加入我們,一起為 Drupal 這個社群努力!

謝謝各位!

DCTP 2013 總召
吳政斌 (Chris) 敬上

---------------------------- 工商服務分隔線 ----------------------------

我們的贊助廠商也正需要有網站開發相關的 Drupaller 來加入,歡迎大家看看。

★癮科技徵才職缺★
Senior Web Developer 資深工程師:35,000~50,000
Web Developer 工程師:25,000~35,000
詳情請見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9279

★網絡行動科技長期招募夥伴★
我們除了有幾位固定的工作夥伴,也希望透過對外合作,不僅能讓我們的工作能更快地完成,也能在合作中彼此學習、成長。合作初期,可能會以每週固定天數/待遇的模式開始,若彼此磨合愉快、臭味相投,或許您也會考慮加入我們團隊成為正式成員。
詳情請見 http://netivism.com.tw/hi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