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nels的問題

phoebel727's 的頭像
phoebel727 在 2013-06-28 (週五) 14:50 發表

根據課程我先安裝了,CTOOLS'再安裝PANELS,但為什麼按步驟操作後。
在工具列/PANELS裏,為什麼在:
Page wizards

Landing page
Landing pages are simple pages that have a path, possibly a visible menu entry, and a panel layout with simple content.
下邊沒有看到“Node template”這個連接按鈕?

我安裝的是7.x-3.3版的。

謝謝。

舊版本有,新版本被拿掉了
大概是因為覺得太多餘了
可以下舊版本的Panels抓到wizards資料夾下
sites\all\modules\panels\plugins\page_wizards\node_override.inc

你的方法很利害,我下載6.x-3.10這個版,才找出到node_override.inc,確實出現了,但是一點擊又出現新問題。
Warning:Parameter 1 to panels_node_override_basic()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於 drupal_retrieve_form() (/var/www/drupal.ice.com.tw/includes/form.inc 中的第 798 行)。
所以我是不是直接在檔案裏把panels刪節除,然後將6.x-3.10這個版上傳代替之前的,就可以了?不能这样操作,不相容。
只能改form.inc 這個文件,怎么改?是把798行删掉嘛?

新版會被拿掉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東西太弱雞了...
我是用D7的,用不會出現錯誤。
你是用D6?不然怎麼下6.x-3.10....
可是你看你其他的討論好像也不是用D6阿

我用的是D7,但是我PANELS後,沒有出現NODE TEMPLACE這個東東,所以我從上一位朋友的方法,去下載舊的版本,再把那個NODE的貼到我安裝檔位置,確實是出現了,但一按會有錯誤信息.
那你按教學操作,在D7裏,會出現NODE TEMPLACE這個嘛?如果沒有,要透過什麼來操作網頁排版位置?
謝謝.

Panels的“Node template"
只是一個建立panel的精靈
他所作的動作,都可以自己做,
Step1. Page manager 的 "Node template" 啟用
Step2. Add Variant, 使用Selection rules來設定要套用的節點類型,例如:Node being viewed is type "article"
Step3. 選用layout
Step4. 內容加入"Node being viewed" content, "Node being viewed" comments, "Node being viewed" comments form

Node template的動作就是做這樣,不會把Node頁面的元素分解成一個個讓你排版,所以才覺得弱雞。
Node template的想法是想做成Panels的設定精靈;不過像我除了第一個是自己設定的,其他幾乎利用"複製"Variant再做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