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我是不是被騙了?!

phoebel727's 的頭像
phoebel727 在 2013-06-26 (三) 16:28 發表

我在http://www.totolearn.com/線上買課程,只有付款的PAY發確認信給我,但是http://www.totolearn.com/網站卻沒有發任何的作息,而我也沒有辦法看購買的課程,向系統管理員反映也不回信.

我覺得蠻怪的~
目前通通學的網站是用 moodle 來架設的,頁尾上面顯示目前是由宏岡資訊維護管理。
這個宏岡資訊,我用 Google 查的結果可能是在 台南市長榮路二段161號。
不過我用 Google Maps 街景圖看不到這家公司~

大家好,我是 2012 通通學的 Art。

2012 年底通通學公司結束時,我已經把所有課程權益轉讓給丘先生。丘先生對於線上課程跟我有一樣的熱忱,同時也有不錯的想法。除了 Drupal 之外,他們同時也是 Moodle 專家,早在之前即有聽到他提過也許會使用 moodle 的架構來開站,帶進一些 moodle 不錯的功能。

也許是因為剛開站,一些後台的功能還需要調整。敬請給他們一些體諒。開過站的朋友都知道,把網站公開了,真的是問題的開始,以前沒抓到的蟲,都會跑出來。付了費課程卻沒有開通,以前的通通學網站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時是因為 Views 升級後,我寫的開通函數與新版的 Views API 不相容而停擺)。

很高興丘先生把網站開出來了,並且加上一些原本通通學沒有的東西,雖然近期並沒有跟丘先生連絡,需要的話,我很樂意作為大家的橋樑。請放心,丘先生是正派的人,應該只是遇到開站過程的陣痛,以及手上的事務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好意思,可能我太急了,呵呵,因為很急想學ZEN,以為付了費就可以正常聽課,結果...又聯絡不到人,就有些擔心了.
希望可以儘快好些,因為我選項的是3個月的,這樣不知天數會不會被浪費.但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可以儘快學習.
感謝您.

@phoebel727, @大魔王,

我已經把相關訊息轉 mail 給丘先生。

如果 phoebel727 沒有收到有效回覆的話,請私下找我,我樂意作您的橋樑。

在此對各位同好致歉, 對於 phoebel727 的回應的回應慢了二天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在此回應一些上述的一些問題:
1. 宏剛(崗(資訊是在台灣嘉義的地區性資訊公司, 我們與該公司合作來處理相關的商業文書的事務, 這是登記有案的也在嘉義營業了20多年的資訊公司.
2. 選擇 Moodle 是因為在課程的服務上的運作模式有需多已經完整的模組可以運用 (後續 Moodle 的整合運用也會包含在此網站中 ;-} )
3. 6/28 就完成對 phoebel727 帳號的問題的處理, 已經可以在本站使用付費的內容, 為了對他的不便的歉意, 我們額外增加的10天的使用時間 .
4. 我應該會在 BOF 出席來進行相關的說明 (許多老朋友應該都認識我)!!
5. 更謝謝蔡先生的我們的支持, 我們會努力的讓 通通學 totolearn 可以成為大家方便取得資訊能力的專業網站.
6. 本站也響應前嘉義協同中學校長所為幫助縮短城鄉英語學習資源落差的英語課程, 免費提供給老師或有意學習者免費使用, 詳請可看 通通學網站的該課程介紹(可直接以訪客進入使用)

最後請各位同好不吝給批評指教!

謝謝

totolearn Chiu

丘先生:

我個人對於您將通通學繼續辦下去感到高興,也不懷疑您的熱誠~
不過您是不是能把貴公司的資訊講清楚一些?至少如果有辦公室或店面的話,把地址資訊寫上去會讓人比較安心。

我不知道嘉義有幾家宏剛資訊啦,不過我剛剛稍微查了一下:http://csr.tw/vat/16067391
的確嘉義是有個宏剛資訊沒錯,但跟您在這裡所說的開業時間有點落差,負責人跟聯絡人的姓與您也不一致。

畢竟開門做生意,顧客對您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我也不是一定要您在網路上裸奔,只是一時興起隨手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跟你說的有些出入,希望可以解釋一下~

謝謝您的指正與提醒, 所茶道的公司就是我們合作的公司, 該公司負責人為陳智彥先生, 而這部分的業務是由我負責; 實際成立的登記年限是 86年, 中間有改名與最近的重組, 因此有99年變更的註記。希望如此可以澄清大家的疑慮。
公司資料如下
公司名稱 宏剛資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067391
現況 核准設立
組織型式 有限公司
資本額 300 萬
設立日期 中華民國 86 年 07 月 22 日
變更日期 中華民國 99 年 04 月 30 日
負責人 陳智彥先生
設立地址 嘉義市書院里新榮路273號1樓, 公司電話: 05-224-6667
註冊地 嘉義市政府
營業項目 一.套裝軟體買賣。二.電腦軟體程式設計。三.電腦網路系統規劃。四.電腦、印表機週邊設備及其零件買賣。五.代理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業務。

1. 對不起, 由於您註冊的帳號確認信, 如下的電郵地址被退信的了(內容如下), 我們也無法以該email 您聯繫 (系統提報的是郵址的網址不完整)
2. 另外, 我也沒收到您的回信, 請告知您寄信的 email地址, 好讓我們可以檢查為何沒收到您的信?
3. 請再次的註冊, 如還有問題, 請以cqproj(at)gmail.com 來與我聯繫.

謝謝您對本站服務的興趣, 有任何問題歡迎以上述的郵件地址聯繫

通通學網站管理者 www.totolearn.com

============以下為 8/5 帳號註冊確認被退回信件的內容 ====================
This is the mail system at host totolearn.

I'm sorry to have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message could not
be delivered to one or more recipients. It's attached below.

For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send mail to postmaster.

If you do so, please include this problem report. You can
delete your own text from the attached returned message.

The mail system

: host mxs.pchome.com.tw[211.20.188.150] said: 504 5.5.2
: Helo command rejected: need fully-qualified hostname (in reply
to RCPT TO command)

Final-Recipient: rfc822; jackluh@pchome.com.tw
Action: failed
Status: 5.5.2
Remote-MTA: dns; mxs.pchome.com.tw
Diagnostic-Code: smtp; 504 5.5.2 : Helo command rejected: need
fully-qualified hostname

不好意思,藉這個po文回應一下…。

我也購買了一個drupal版型設計的課程,不過付費內容也是不能看。

網站也沒有聯絡電話或是email,從google找到這篇文章藉此留言,希望能得到回覆,謝謝。

假期下, 反映有些慢, 所以延遲了

事實上當收到款後,都會有 email 通知我們指定的 email, 同時有收到您的 email 告知, (我們在網站購買時有說明需要24小時的作業時間的), 只是假期的回覆復反應時間不夠快, 請見諒!

而我們也在, 但是當天10/10晚上就理好了, 再次謝謝同好的照顧!! 我們會加強服務與反應的方式!

通通學的網站的確有設留言與回覆的聯絡方式, 而也都在我們設定的服務時間內回覆使用者的問題 (24小時內), 但是可能使用者比較著急, 所以就來此留言。

我想可以由上述的對話與留言, 可以看出來我們都是被動的反應的回覆的。而也因為有人留言了, 所以我們才來此回覆 ; 在此回覆的同時我也用我們的郵件管道來回覆該使用者。

但是, 不回覆這裡的留言也不對, 好像我們不理,也不重視此一反映問題的地方。 而基本上也是也是在此回應 Drupal 的使用者在存取 Drupal 資源時的問題, 這不也是此網站設立的目的? 我們都是想要借由此網站來聚集與擴大 Taiwan Drupal 社群的使用者? 如果有違反網站使用相關正式規範之處, 請明示我們會改善!!

我想這些對話不至於對此網站造成流量上很大的負擔? 但是, 如果對您造成困擾, 請見諒。

沒有說您不該回應,也沒有什麼規範的問題,更不是網站負擔的問題;
既然貴站已經回覆,便不必在此詳述細節,告訴網友已回覆應該已經足夠了,相信網友都能感到貴站的服務誠意;
但請避免讓網友將此文做為貴站的溝通管道,認為在此也能得到官方答覆 (e.g. http://goo.gl/WkVcCR)。

上述回應也是要提醒使用貴站服務的使用者,盡量依循貴站的服務諮詢方式處理,也歡迎貴站提點使用者正確連繫的方式。

此外,

| 而基本上也是也是在此回應 Drupal 的使用者在存取 Drupal 資源時的問題, 這不也是此網站設立的目的?

這點敘述沒錯,但嚴格說來,前述回文多是回應貴站使用者的消費與服務使用問題,請勿混為一談。

很好,既然沒有違反貴站的規範,我們也公告相關聯繫方式,那就是對於"使用者的消費與服務"訊息認知上的問題了。

謝謝指教,我們會儘可能在回應使用者的疑問時,不讓您覺得是本站的客服溝通!

-- 通通學客服請直接 email totolearn<AT>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