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Camp 2013 報名最後 6 天

amouro's 的頭像
amouro 在 2013-06-24 (週一) 23:44 發表
DrupalCamp Taipei 2013
第四屆 Drupal Camp Taipei 2013 將在兩週後盛大舉行。
開放報名時間只剩下最後 6 天,還沒報名的社群朋友動作要快喔。

感謝社群中諸位大神的支持,讓今年的議程精采程度更勝以往。
兩場 Keynote 演講將講述「開放資料」與「Drupal 開放社群發展」兩個題目,呼應本次活動 "Open to Everything" 的主題。一般議程包含了 Drupal 架設、版型製作與 Drush 基礎教學,還包括了 Drupal 8、雲端、金流、電子商務、網站效能、資料轉移、案例研究...當然還有更多,趕快看看議程表來關心一下吧。

此次活動是年度社群的大事,活動收入的盈餘將會全數應用在社群的發展。
因為去年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今年有更好的場地,也得已邀請兩位國外的講師來台分享,包過 Joe 以及 Marc。
而緊接著我們也會推出相關的活動經費補助計畫,讓 Drupal 聚會能更多更豐富。
因此您的加入參與,同樣也是對 Drupal Taiwan 社群的最好貢獻!

我們期待您出席本屆盛會,和眾多 Drupaller 一起交流互動。
活動報名只剩下最後 6 天,請別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囉!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7/6(六)-7/7(日)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活動網站:drupalcamp.tw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6/30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