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Taiwan 「最新文章」的功能被取消了?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2-12-12 (三) 13:23 發表

哈囉,站長們,我想問一下 Drupal Taiwan 網站是不是拿掉了顯示「最新文章」的功能?
由於 DT 目前只能訂閱回應和首頁消息的 RSS,要看社群最近發生了什麼大小事,只能透過「最新文章」列表看到。
現在沒了這個功能,要從茫茫回應與個別討論區一個一個看,真的很吃力啊。
像我,我依稀記得最近有看到站長公告說有要調整網站,不過沒了「最新文章」列表,邊欄只顯示回應和最新五則主題,要找到那篇文章去寫回應就變成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此外,我想建議說開放讓大家可以訂閱最新文章的 RSS,不然像我就只能根據回應才知道有新主題發表了。

現在我打之前的網址 http://drupaltaiwan.org/tracker ,會顯示404,所以應該不是快取的問題,而是整個功能都拿掉了。(tracker 模組被關掉?)
應該也不是權限設錯,不然應該會看到 403 才對。

以前「最新文章」的連結會放在個人帳號的區塊裡頭,現在不管登入登出都沒看到。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