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發佈文章,按儲存會跳入具體那篇文章的頁面(node)裏面,這個跳轉可以改么?

ssiufoo's 的頭像
ssiufoo 在 2012-09-01 (週六) 20:35 發表

就是新加一個內容類型,為他定義了field。只是這個東西的顯示我只要用views 把列表抽出來就好了,沒必要進入具體的內容裏面。可是發佈儲存的時候會自動跳入具體文章裏面,編輯會很疑惑。所以 請問這個跳轉可以改么,如何改。
謝謝各位大大

  你有自己的templete或module嗎?我印象中改重新導向目標的方法都要用到這些東西。

  最直接的方法是用hook_form_FORM_ID_alter這個東西在你的form裡面加一個redirect的屬性(詳細做法請在網路上找範例),這樣就能改變目標。然而去找那個發佈文章的form id有點麻煩,有另一個做法是針對這個內容類型寫一個templete,在最前面加上javascript code:document.location.replace...導回後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