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沒有 IE8 支援的 Drupal

Kay.L's 的頭像
Kay.L 在 2012-06-16 (週六) 18:49 發表

記得在這邊問過 IE6 問題。現在 IE6/7 都離開了 Drupal 8。

放棄 IE8: http://drupal.org/node/1465948
IE8 開始踏上斷頭台,如果也不支援了,對你影響多大? 大家有什麼想法。然而你真的願意在兩年後 (按 Drupal 社區推算,已到達 D8 成熟期),還選用 D7 開發網站嗎 ??

個人想,有時候在大公司中工作的,未必有問題。你決策定了,即使顯示 Mobile 版本給 IE8 用戶,也是沒問題的。但對於小團隊及個人開發者,要面對一切客戶的,這可天壤之別。你的客戶,在 Windows 7 的 IE8 中打開網站一看,會有什麼結果 .... (開發費用差不多,為什麼偏偏要用破東西...)

又另一例子,當客戶想法變了時,你能修正 D8 的 IE 問題嗎 .......

這是不是代表兩年後,可能還要用 D7 開發多二至三年網站,及兩年後將再沒有新鮮人願意選用 Drupal ? 這將會帶來一個大斷層。

大家有什麼高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