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Camp Taipei 2012 開始招募志工!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2-04-20 (週五) 10:12 發表

Drupalcamp Taipei 2012
Drupalcamp Taipei 2012將於2012年7月 7,8 二日,在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舉辦全國性研討會。這次的活動目標人數為300人,期望能夠超越以往的紀錄。當然啦,參加的人這麼多,需要的籌備人力也就更多。我們需要你的一份心力!

我們還需要10-15位現場工作人員,有相關經驗者佳。若您有意願協助本屆大會,擔任活動的專業志工人員,或提供相關物資,歡迎您直接填寫以下表單:http://camp.drupaltaiwan.org/2012/zh-hant/content/%E5%BF%97%E5%B7%A5%E6%8B%9B%E5%8B%9F

Camp志工的工作時間集中在活動當日與前後幾天,請有意參與活動的朋友考量自身許可的時間。有意報名者請在5月底前完成報名。
志工人員將不需要負擔入場費用(已報名者可退費)。提交表單後,主辦單位將會在報名截止日結束後主動與您聯繫,安排相關事宜。

擔任志工雖然辛苦又操勞,但可是個很酷、能夠獲得成就感的工作,還有機會當選日後的Drupal Taiwan站長唷(大誤)!你還等什麼呢?

Let's rock and 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