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ode_view()的输出

panzhiyao's 的頭像
panzhiyao 在 2012-02-10 (週五) 13:09 發表

我修改archive这个模块中的 archive.pages.inc 文件时,碰到node_view()这个函数使用上的一问题:

如果写成
$output = $output . node_view($node, TRUE);

archive中输出的文章列表,是按逆时间顺序排列的
而写成
$output = node_view($node, TRUE) . $output;
archive文章列表就是按时间顺序排列。

我现希望文章按逆时间排序,同时文章列表又呈现在archive container的上面。应该怎样写这个$output呢? 请高手指教!

剛剛查了一下,如果是 Drupal 6 的API ,回傳值是 HTML 格式的字串。所以看起來應該是這個原因所以可以用「.」連接。
Drupal 7 的話就是 Object 了…

我只是一個撰碼員,靠寫程式過活。
自從 Drupal 在 4.7 版的時候知道他的存在,但是後來跳去其它程式語言很久沒回來。
變成 D5 比較熟,D6 知道一點,D7 還在學的狀況…

hahalin's 的頭像

如果是去db_select撈node的資料,在一個一個組node_view然後整批輸出,會比較接近你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