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搜尋xoops文章問題,徵求高手或外包

kkevin's 的頭像
kkevin 在 2011-11-08 (二) 13:59 發表

最近遇到一個case
客戶原本已有xoops 但年代久遠,想全面更新
目前想法是
第一種方式. 用drupal 全新製作,將xoops移置別的位置並保留資料庫資料(應是同主機)
在drupal下須能搜尋xoops的歷史文章資料.(多半是一些文章或影音連結的文章)

第二種方式. 用drupal架設後,將xoops內全部文章資料轉移到drupal系統.

搜尋得知drupal好像有可以轉移資料庫的模組可用?但不知道支援的drupal版本有6.x或7.x可用嗎?
xoops是否也有版本限制目前還不知道.

但若要用第一種方法,我想不透該如何在drupal裡可以做到 撈出xoops資料庫內的文章?

正考慮要不要接這案子 @@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人能提供意見或方式?
或是有大大要開價製作此案子,由我負責與客戶聯繫相關製作內容?

話說,之前花錢買了Artisteer 3這套軟體,都還沒開張使用 @@

謝謝提供資訊
該篇提到Drupal 6.x,應該是也能轉,就是不知道xoops的版本會不會有差異
實在沒碰過xoops深怕跟人接了案子,卻達不到人家的需求
英文又不行看的一知半解的,
還是看看有沒有人要接好了,任何合作方式都可以
例如,只要能幫忙資料轉移就好,或是整個案子都交給您製作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