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成立 Drupal NPO 徵求發起人

agrozyme's 的頭像
agrozyme 在 2011-07-10 (周日) 15:33 發表

大家好,今天我們討論了成立 Drupal NPO 的議題。
根據內政部的規定,我們需要有 30 人以上的發起人,年齡必須在 20 歲以上且必須分布在 7 個以上的縣市。
發起人在籌備與成立大會時必須要出席。

若想參與發起人的朋友,請提供以下資料給我:

  • Drupal Taiwan 的 ID
  • email
  • 真實姓名
  • 手機電話
  •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駕駛執照影本、外僑居留證影本其中一種身分證明文件(請用掃瞄器掃描成圖片)

請寄到我的信箱:hacgis@gmail.com
信件主旨請填:我要參與 Drupal NPO 的發起人。

這裡有相關法令的連結:社會團體相關法規

截至 2011/07/15 為止,有 6 個人願意成為發起人(包含我自己)

我也想參與~希望能運用drupal幫助有需要的npo組織~ >w<~
已經寄資料給你們了~>w<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我剛把資料送過去囉!
成立正式組織真是令人興奮,希望未來能夠透過社群的力量穩定經營下去。

另外,名字的部份,我也覺得Drupal NPO這名字太大了一點。
Drupal Taiwan NPO怎麼樣?感覺比較切合社群規模。

TKY

tky

關於名稱目前只是暫定。
當天討論時有提到政府單位在審查時:

  1. 名稱必須是全部都是中文
  2. 名稱必須是審查的人看的懂、了解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們必須為 Drupal 取一個審查的人看的懂的中文名稱,或是乾脆把協會的名稱取成:開放源碼內容管理系統資訊交流協會
之類範圍比較大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