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打敗FACEBOOK

tigerpalm's 的頭像
tigerpalm 在 2011-06-23 (四) 16:04 發表

浩雲科技(iMingle.com.tw)徵 internet程式開發工程師

* 負責網站功能項的建立與開發。
* 必要技能:PHP、MySQL、javascript(jQuery)。加分技能:CSS、HTML、Drupal版型◎ Web-Based 相關的開發經驗。熟悉Drupal 的系統架構,具有Drupal模組開發經驗。負責任的工作態度、細心認真、團體合作,正向態度的學習精神。

工作地點
台北市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55號4摟 (台北中山女中隔壁) (靠近松江/南京捷運站)

公司簡介
iMingle結合了交友平台的使用便利性與社群網站的開拓人脈社交圈功能,並以面對面的身分確認安全機制為出發,替您打造專屬個人的新時代約會平台。
iMingle以高效率網路科技、精確的配對平台搭配新時代簡易使用介面,讓您可以輕鬆體驗、快速約會、及時配對,享受全新真人社群網站約會服務。

公司文化
iMingle以美商公司的經營模式提供優質舒適的工作環境、重視每位員工的創意想法、並鼓勵及協助員工達成夢想。

申請方式
email 你的履歷至recruiting@imingle.com.tw (02-2508-2853) 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