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问一个弱弱的问题,关于drupal表单

基本知道:
drupal_get_form([form_id])
可以拿到个表单的html
随后在模块里定义 [form_id]_submit() 方法就可以接受提交数据了

现在:
我自己用html做了个sample.tpl.php
代码如下:

" />


我通过theme('sample')得到上述表单html

状况:
表单根本不会提交到我在模块中定义的方法 sample_form_submit()
反复和drupal_get_form()比较和查看drupal_get_form方法后 发现(关键点)是随机数。

提问:
1.drupal表单是不是一定要用drupal_get_form()生成 而不能自己制作表单?
因为我发现drupal_get_form()出来的表单得不到我要的效果(样式很难改变)
如果自己制作表单(theme得到表单模版),请指教应该如果操作?

2.如果drupal表单只能通过它自己的方法生成,如何设计表单样式?

3.我测试过user/login

" value="<?=drupal_get_token() ?>" />


以后html同样是以theme()得到,但是运行正常,很顺利就登录了,我连 form_token 都没有设置
这又是什么原理

请高手指教,万分感谢
如果对我的问题,不清楚,难理解的话
请联系我:
QQ:1217970308
Mail: garry.zheng@ymail.com

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