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內容呈現的三個問題

LeS's 的頭像
LeS 在 2010-10-08 (週五) 12:22 發表

我正在製作一個新聞的網站,遇到一些瓶頸
使用 drupal 6

1.新聞下關鍵字(我是用taxonomy)的製作
想請問如果增加的keyword當中,可以識別成 primary keyword 和 co-term keyword 嗎?
例如:鐵道拆遷新聞,主關鍵字 primary-keyword 是 都市更新,其他關鍵字 co-term keyword 是 鐵道、國家基礎建設

我本來想是設立兩組taxonomy,不過有時候都市更新也可能會是 co-term keyword ,所以腦袋卡住了。

2.新聞工作者(我還是用taxonomy)來製作
新聞的質別類似 報導、攝影、企劃、攝影助理,工作者姓名
編輯 node 的時候可以是兩組taxonomy關連來選擇嗎?

3.新聞發生的地點
新聞發生的地點,是行政區的分類,那如果要加入圖片來識別地區
taxonomy 可以修改成選擇圖案嗎?

還請各位提示一下,可以從什麼角度切入來思考

感謝

1. 我有嘗試過 primary_term ,他可以使用一個關鍵字分類就可以選 primary keyword 以及keyword,不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2. 嘗試使用 Author taxonomy,他只能夠選擇一個作者,也不太合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