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ysiwyg + CKeditor要怎麼樣增加表情圖片並且讓toolbar斷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0-07-17 (週六) 03:27 發表

最近看了tokimki的建議,用Wysiwyg + CKeditor來定製網站編輯器,果然好用。
不過從FCKeditor轉換過來,有點不太清楚設定要怎麼做。

Wysiwyg模組可以自訂按鈕、工具列等基本選項沒有錯,不過會有一些問題:

  1. 按鈕並不會自動因為編輯器寬度而自動排列,結果就把編輯器撐開,把版面搞亂了。
  2. 不指定任何選項、使用預設值是可以保有整齊的版面,但是這樣就沒法使用IMCE按鈕了(預設是沒有的)。
  3. 另一個問題就是不曉得要怎麼增加表情圖片;試過在config.js裡頭加上類似FCKeditor那樣的參數,不過卻沒有什麼反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Wysiwyg模組的問題。

這,應該有解,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解......

結果還是換成Wysiwyg + FCKeditor,比較熟悉、也沒有上述的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Wysiwyg能夠自訂的項目還是少了一點啊。

tky

tky

Wysiwyg 中的 CKeditor 有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是我貢獻的,請多多支持,哈哈

"結果就把編輯器撐開,把版面搞亂了"
這個問題有聽過,你是什麼版本及瀏覽器 ??

Wysiwyg 中額外設定 JS 是很麻煩的

個人建議盡量使用 Dev 測試,還有 Wysiwyg 3.0 (CVS)
最好先關閉 JS Compression / aggressive
要注意 JS 檔有否載入

---
notaBlueScreen | 一天一翻譯,好過吃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