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KEditor無法顯示

joey91133's 的頭像
joey91133 在 2010-07-12 (週一) 15:52 發表

我安裝好了
也設定OK
IMCE也設定好了
我的設定方式用FCKEditor的方式設定
但到新增文章時
都沒有顯示出來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ckeditor_error.JPG28.05 KB

那有將人員歸類群組(或角色)嗎?
Ckeditor 的設定上 有個是 dupalfilter , dupalfull , 那個你選什麼?

另外我分享一個... 我昨天將 Ckeditor 換成 Fckeditor , 因為剪貼上的文字 Ckeditor 會自動多一行空白, 而 Fckeditor 不會!
查過之前的文件, Fckeditor 已經修正了, 沒這狀況; 而 Ckeditor 不知為何卻有, 找了網路上幾個解決方法, 卻也無法解決, 很怪.

沒關係
我又再自問自答了!!
根據我的判斷
跟FCKEditor設定的差別應該就只有一個地方
就是在管理裡面的網站設定裡的CKEditor裡的隨便一個個人資訊裡CSS
PS:每個都要設定到
要不然那個角色會看不道會無效
有個"Editor CSS:"跟"Predefined styles:"
"Editor CSS:"的預設值為"Use theme css"
"Predefined styles:"的預設值為"Use theme ckeditor.styles.js"
兩者皆須更改為"CKEditor default"
才能顯現出來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裝好, 這些不是都預設嗎? 不就可以動了? 還要特地去改這些?
你之前有裝別的編輯器嗎?

結果你改了上述這些就可以正常出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