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images圖片處理

168free's 的頭像
168free 在 2010-06-22 (二) 15:01 發表

小弟的網站上有大量的images模組的圖片,
因為虛擬主機的寛頻限制, 所有我決定將 /sites/default/files/images 下的圖片, 全部下載回來壓縮後再上傳,

但是壓縮完後上傳時, 卻有很多圖片上傳不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如何解決?

您是指圖片上傳不了虛擬主機還是在建立內容時上傳不了圖片~

  • 如果是虛擬主機需檢查一下檔案的權限 (像我是使用FileZilla的話就對著您的圖片資料夾看右鍵把檔案權限檢查一下有沒開啟寫入)
  • 如果是使用建立內容的圖片的話需檢查一下檔案上傳的路徑…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小弟的問題是:
內容已經建立好了, 並且有大量的圖片, 因為現在考慮到虛擬主機的寛頻, 所以我將/sites/default/files/images 下的圖片, 全部下載回來壓縮後要上傳回去, 可是有些圖片上傳不了.

後來我檢查出是檔案權限問題, 但是奇怪的是有些圖片可改權限, 有些圖片不能改權限.......
好像大部份不能改的圖檔是 .thumbnail.jpg 的,

我原本想法會不會是因為用 images 縮圖過的圖檔, 才會上傳不了

我也是用FileZilla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和我一樣的問題?

我也遇過的是檔案或資料夾del不掉…但我後來是請主機商處理…(就跟資料夾開到777了…但是卻不能改也不能del)
您可以先試將放置的圖片資料夾把它的權限開到777測試看看…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