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關於 invite module

invite module 他的整體流程是發一封邀請信給new user ,接著user 可以利用 invite code 來進行註冊,並加入網站。
那..小弟發生一個問題,就是假如新使用者已經註冊過本站,但我又必須要邀請他,因為要給他新的 role ,該怎麼辦?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又或是有別的模組可以達到此功能呢?!

謝謝

恩~謝謝您的回覆!
可能是我的不好!讓您誤會了~

我需要的功能就像是 invite 模組一樣~!
必須mail 邀請信給 user~並且讓user 自己決定要不要加入本網站~!

只是今天發生了一個問題是!
user 他可能已經是 A 這個 role~
而我卻一樣要邀請她加入 B 這個 role,而且一樣要詢問她是否要加入!

剛剛查了一下!
恩恩!!跟大大說的 OG invite 模組的功能好像一樣!
但是.. OG invite 模組只開發到D5... ><

我正是用 role invite 模組!
如果您有用過就知道他在打完mail 送出資料前,會自動確認被邀請的 mail 他是否已經是會員了!
所以我根本不能發 邀請信給user ,步驟沒辦法倒過來~><
不知道您看不看得懂我的描述?!

再次謝謝您的回覆

不曉得這樣的機會多不多
如果不多的話
不必靠特定模組也能達到你要的結果
如果你是管理員,你一定可以查到他的email,發一封信詢問他的意見
如果他同意,手動將B role 指派給他
完成~

恩恩!!謝謝您!!
不過我不能這麼做!因為使用者嫌複雜..

如果是我!? 那我真的這麼做了!!否則真的很麻煩!
但是我今天請使用者這麼做~她說這樣不好,太麻煩~~ ><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