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有模組能做到仿仿到google的日曆的方式嘛?

想詢問http://drupal.org/project/calendar這模組有可能做成像google的日曆嘛?
或者有什麼模組能做到仿到google的日曆呢?

在查要如何做到像google日歷那樣的模組能使用者有自已的日歷活動管理,然後又能看到其它朋友的日歷~等等
找到了一些有趣模組~
但是就只到5版然後就沒了~
http://drupal.org/project/webcal
所以就思考若真的要製作這部份的話是不是需使用5版的來開始製作

想詢問大家現在都用6版還是5版比較多呢?5版和6版的差異的話是5版的模組比較多嘛?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kay.L:
謝謝您~原來如此~五要停止發佈就是了~

目前的話是一種構想for教育訓練的網站~
各單位可以有一個po學習活動狀態,然後使用者能去看目前有前些學習狀態在上面。
然後使用者能去像google去把這些於各單位中的活動感興趣的加進來。然後也能針對這些活動再去做回應心得的部份。
之後使用者還能為自已的學習做一個歷程的分類。
目前的話整個還是一種構想所以一直在分析和規劃~>w<…
也從中了解到~google看似很便利的功能,其實結構是非常的復雜
等比較完整的規劃好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分享給大家一些不同類型網站的建置心得分享~>w<…

因為有想過如果是比較完整的教育平台用moodle是比較妥當的~但如果是像上述的方向來做教育活動的部份就需想drupal來進建置~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