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有沒有模組可以根據CCK field 的內容, 自動改變 Node 的權限.

tommyk's 的頭像
tommyk 在 2010-03-02 (二) 20:41 發表

請問有什麼模組可以做到 根據 CCK Filed 的內容, 自動改變 Node的權限
例如 有一個 文件類型, 匿名者不能檢視(view) , 自訂一個 "公告" 的 CCK checkbox 的欄位
若新增者, 認為這篇文章需要公告給所有人, 只要將此 公告 勾選.
則 此篇 Node 自動變成匿名者也可以檢視. 謝謝

想詢問提外的部份~
不知有沒有模組吶~能當使用者建立內容完後。管理者再去幫使用者的文章去指定其它使用者為作者或管理者(並且被指定的使用者或管理者他們可以填寫意見)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請問danny1997(那不知有沒有模組吶~能當使用者建立內容完後。管理者再去幫使用者的文章去指定其它使用者為作者或管理者(並且被指定的使用者或管理者他們可以填寫意見)這個也能實作嘛?thank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一篇文章的產生,分成幾個step的情況,應該可以用Workflow 完成. 但是workflow 的權限控制, 仍然要以user role為基礎,而不是user.

如果你只是希望改變文章的作者的話 (就是原來的作者/管理者,被別人給取代了), 那麽用rules的設定, 就可以將過程自動化。 否則就要每次用人來控制,會太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