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一個思路問題~若使用workflow來做投稿系統的話~

一個思路問題~
想詢問~若使用workflow來做投稿系統的話~
要如何讓管理者能指定多位某特定使用者來審查~而不是僅指定某一角色呢?
因為找不到能勾選特定使用者來審查某一論文~

使用workflow能區分審稿的狀態~區分(審查中)(通過)(不通過)三種模式。
並且依照三種審查狀態都能指定某一角色來審查~

但是~由於可能某一個使用者所投的論文,會有多種角色但不同使用者~的狀況的話~
【想要讓管理者有一個清單能指派某一篇論文是那個角色那位使用者來審查的並寄發通知信~給相關人員】

joe
那先以view去勞出角色分類的使用者後~要如何讓它能跟審查指定的流程 勾起來呢?
是得修改程式碼?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有試將content type頁面加上email field~可讓負責的管理者來指派這個論文是給那位使用者來~(mail.PNG)
但~被key進來的這些使用者並無法審查這篇論文~
然後也試用view來列人員清單~但…我是不是方向錯掉了~~嗯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也思考~那如果用以下的方式來做~也不對~

---------------------------------------------------------------------------------------------------------
Coherent Access
讓使用者可以建立共同編輯、瀏覽的權限,並且會發電子郵件通知被賦予相關權限的使用者。預設的權限是:

* 只有作者可以編輯/刪除
* 所有使用者可以瀏覽

作者可以在建立文章時,修改以下的設定:

* 把其他使用者增加為共同作者,擁有編輯與瀏覽的權限。
* 把特定使用者增加為瀏覽者,如此一來,只有瀏覽者和其他擁有編輯權限的使用者,才看得到該文章。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joe嗯~但這好像是指於內容中顯示email相關人員列表~的樣子~對吧~
那像是要如何於一篇使用者建立好的內容中,去透過管理者指定相關人員來審查~這篇內容呢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有一个方法,首先建立一个 user ref 的字段。这个字段用来保存当前处理人信息。
写一个 action ,在workflow 状态改变是 将Node 作者变为 这个处理人。

这样可以处理 单人 任务的情况。

Workflow 模組附有一個workflow access的module, 先enable。
建立一個workflow和其相關的state之後, 點擊workflow 旁邊的edit, 就可以對各個state轉換作access control。

Workflow configurationWorkflow access control

Workflow access control

電子郵件的發送,可以點擊workfow 旁邊的action來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