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兩個編輯者同時想編輯的狀況

我想請問對這方面有研究的朋友,在drupal裡面,如果兩個都擁有編輯權限的使用者,同時要對一個內容做編輯,會發生什麼情況?是只有其中一方可以編輯嗎?是採用什麼樣的機制?是採用check-in,check-out的機制嗎?那不能編輯的那一方,會看到什麼樣的顯示呢?還是drupal在這方面並沒有設計到,應該不大可能吧?因為就連joomla都有這樣的機制,有人在編輯時,內容會出現一個鎖,編輯完後,鎖才會不見,其他人才可以編輯.那drupal又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Drupal 内設的行爲是允許多人同時編譯,一人按下save 鍵后,后按的人,會看到一個提示,告知無法save, 因爲同時間内已有別人編譯了。這當然不是最理想的情況。

可以加裝 checkout , 來鎖定編譯狀態, 第二人想編譯時, 會看到警告提示,並且無法開啓文章來編譯。 此模組還有一些其它的設定, 可以對多人同時編譯check in / check out 作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