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回應的發布與更新時間?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9-11-04 (三) 08:56 發表

TKY最近處理一個書評的case,使用者提交評論的方式是用comment的方式來處理。
由於是從xoops轉換過來,許多跟comment有關的評鑑項目(如five star之類的機制)都掉光了,所以評論者們紛紛回來修改自己的comment,重新給予評鑑。

在顯示「最新評鑑」的頁面中,tky是選擇以comment post time去排序的,不過當評論者修改comment、而這些舊comment把「最新評鑑」給洗版的時候,tky就發現說,原來comment不像node,會分開紀錄post和updated的時間,而只有一個時間欄位!(還是tky腦殘搞錯了呢?)

想請教有處理過類似問題的童鞋們,怎麼樣作到讓comment也能夠分開紀錄post和updated的時間,並且能夠讓views依據post time來排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