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估價)開發一個讀取現有資料庫的網站

jalamorm's 的頭像
jalamorm 在 2009-02-10 (二) 17:41 發表

大家好,

最近需要找人幫忙架設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目的只有一個,過濾一個現成資料庫的資料(該資料都是新聞、事件),呈現出來給註冊的使用者看。資料庫是用 MySQL 架設。

我們的需求大概如下:
入口網頁 -
1. 需要有美工美化一下,風格希望是乾淨高雅的感覺,然後適合學術界使用。
2. 有會員的管理,這個 drupal 已經內建了,所以應該稍微修改一下就ok了。
3. 然後首頁可以發佈網站消息。像是今天早上網站管理員吃了啥早餐之類的。

呈現資料庫內容網頁 - (這部份,資料庫可能跟 drupal 的資料庫放在不同的地方)
1. 使用者需登入後才可使用。
2. 有個過濾系統,可以根據國家、類別、時間、內文搜索使用者想看的新聞、事件。
2.1 因為儲存的新聞、事件大多都是未來的,所以不一定會有精確的年月日,所以有些新聞、事件只有年或是年月,因此時間的過濾系統需要提供三種不同的精確度搜尋。
但是搜尋較高精確度的事件時,低精確度的事件也必須列出來。ex. 我要搜尋 2020年3月之後的事件,事件只有標為2020年的也必須列出。
3. 有個呈現新聞、事件的清單,然後使用者點選後,可以觀看詳細內文。
4. 使用者也可從清單選擇多個新聞、事件,然後一次呈現多個新聞、事件的詳細內容。
4. 可以列印新聞事件的清單、詳細內容。

請問這樣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如果下這星期發包,3/27前完成的了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