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ate 6.x的「日」顯示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12-11 (四) 17:55 發表

話說自從drupal 6.x起,tky就改用Date+Calendar這兩個模組來取代event這個模組的功能。
由於views 2的改良,Date+Calendar在設定上更為便捷,而且雖然都是rc版本,但外觀有了非常大的改進,甚至可以針對type或term做顏色上的分類,弄得好的話會相當賞心悅目。

然而,最近發現Date Calendar在顯示上有一個很像是Bug的地方:沒有辦法顯示單日的node內容。
年、月、週的顯示都沒問題,但就是「日」沒法子正常。去views看一下設定,發現Day views的時間週期可以由設定為年、月、週,但就沒辦法設定為「日」。預設的Calendar views也是如此。

這樣一來,Calendar block也沒法子用了,因為區塊裡頭日期的連結預設是連到「日」的顯示頁面去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呢?